其實我不是真的懂!

我只是試圖去了解事情的全貌,加上個人的經驗值,和人生的歷練,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站在比你高一點的角度,來綜觀全局.

我真的覺得現在是你要做出選擇的時候了!

一直以來, "成績"就不是我在意的事,不管是你們的還是我的!

你們人生的道路走的穩不穩健,快不快樂,有沒有遺憾,才是我關注的重點.

我所期待的是,你們能經由自我的體驗去找到出口;我想做的只是讓你們安心的支柱,在你們回頭的時候,我都在那裡.

人生不是童話故事,不是王子和公主結婚,就是happy ending,

只要目標明確,哪怕你在路上多轉了兩個彎也是O.K. 的.

因為目標也是達成一個又出現一個,可以改變,但是不要放棄.

為什麼我們家種的植物、養的寵物都活不長? 因為我們都用自己以為對的方式對待他們,而不是用他們適合的方式去對待.

結果就是,他們全都"死"給我們看! 他們是用生命在告訴我們 "我們錯了!".

我不能替妳痛,不能替你傷心,不能替你感冒,不能替你讀書,不能替你寫功課,不能....,不能..........

我只能拍拍你的肩膀,充當一下你心情的垃圾桶,需要我支援的時候,傾力相助.

 

 

寶貝,我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