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真的很特別!

 

你很成熟, 因為你很了解自己!

你很理智, 因為你知道自己要什麼!

你很直接, 因為你不想隱藏自己的感覺!

你很誠實, 因為你用真實的情感去處理你面對的人或事!

也許有點衝動,但是有自制力!

擅於掌控危機, 甚至是操控危機!

很聰明,真的太聰明了!

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所塑造出來的人格呢?

才十七歲呢!

本來這是一篇鎖碼文, 是給一個孩子看的; 因為事過境遷, 加上我實在不喜歡鎖碼, 因此略作修改, 還是打開了!  我想他本人應該不會再來看, 但是我還是想加一些新的想法!

一個深沉又懂事的孩子, 自省能力也很強, 卻也誠實的可怕, 這是優點還是缺點? 我無法置評, 真的! 這樣的孩子, 又有怎樣的夢想和理想呢? 我想他思想上的光明面應該還是比較多, 這是我衷心所期待的! 這樣的孩子, 我會希望他快樂, 至少能把眼光放在實現自己的抱負上, 如果他真的知道! 

很多人都說新的世代是"草莓族", 我一點都不贊成, 懦弱和受挫力差的人, 哪個年代沒有? 只用表象去論斷這個世代是不公平的, 看到這些認真生活的年輕人,我知道,台灣還是很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