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往的生命中, 什麼是不斷的加入, 什麼是不斷的離開?

在每個階段裡都有自己最喜歡和最珍貴的人出現, 腦海中不斷浮現出他/她, 甚至是它的影像! 好想知道你們都在哪裡? 在做什麼? 有人說緣分就像"錢", 容易賺卻不容易存! 但是這些讓人想念的人不只是朋友, 還有家人啊! 被揮霍掉的不只是友情還有親情!  人生最令人難過的是不能重來, 管它喜、怒、哀、樂, 都已經拍板了!

詞窮─是此刻心情的寫照, 腦海中滿溢的思緒, 卻找不到可以述說的字句!

Good Bye! 中文是"再見" , 但是再見真的很難, 有好多的你們, 我甚至都沒有和你們好好說一聲再見, 你們就已經離開我的生命了!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彼此的生命中?

我們不斷進出彼此的生命, 又留下了什麼呢?

我要珍惜現在仍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