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惡人"還得意的咧!

這是我女兒回我的話!

話題是從"到底是嫁給愛你比較多的人好? 還是你愛他比較多的好?" 開始的!

從小到大女生之間大概都討論過這個問題吧!

在討論的過程中, 絕大部分的女生都說要選前者, 用想像的就覺得"被"呵護絕對是幸福一百分!

可是真的碰到兩個男人都出現, 女孩們都選誰?

這是"理想"與"現實"的差距? 還是"理性"與"感性"的糾葛?

我的想法是: 自己的選擇要自己負責! 不過, 我的這句話是說給我"先生"聽的!

他的不幸在於他是娶一個"他"愛"她"比較多的我!

如果用百分比來比喻: 他的愛佔百分之八十, 我的愛佔百分之二十!

                              他的主導權占百分之二十, 我的主導權就佔百分之八十!

                              他的零用錢站收入的百分之十, 哈! 我佔百分之九十!

我家小公主說: 我對她爸爸很壞!  

我也很直接的說: 因為我是惡人!

"當惡人還得意的咧!"

沒錯! 我真的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