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認得他, 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是你有點年紀了; 不然就給你拍拍手, 因為你的知識(超越常識)真豐富!

marklester25a.jpg 

他是 Mark Lester!

也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生!

他在電影中, 永遠是憨厚、老實、單純、近乎傻氣的執著!

不論是"孤雛淚"(Oliver Twist), 或是"兩小無猜"(Melody),  還有"乞丐王子"(The Prince and the Pauper), 他的出現總是牽動我的情緒, 好想跟著他一起流浪天涯!

兩小無猜(Melody)也是少數不會忘記的電影, 不是所有細節都記得, 但是有些影像, 如片子開頭, Melody(女主角) 提了裝魚的透明塑膠袋, 就是不曾忘記的畫面! 兩人私奔去結婚的"熱鬧"場面, 也是無法忘懷! 

孩子就是孩子, " 五十年是多久? 你會愛我那麼久嗎?"  "當然啊! 我已經愛你 a whole week!" 小時候看中文字幕,一直覺得這句話不通, 直到大了一些才了解它的可愛之處!

有Mark 的電影, 就一定會有Jack Wild, Jack的角色, 就是來突顯Mark 的特色的! 完全相反的性格和長相, 也是絕配! 只是有了Mark, 小小心靈怎容的下別人, 因此對他不甚了解! 只是前幾年聽到他去世的新聞, 真的嚇了一跳!

 220px-Dodger.jpg

兩小無猜(Melody)會讓人如此難忘和它的歌都非常好聽也有關係!  旋律伴著回憶, 就著茶香, 我在人間猶如在天上!



In the morning 在清晨中
When the moon is at its rest  當月亮已在休息
You will find me at the time I love the best  你會發現我,在我最喜愛的時刻裏
Watching rainbows play on sunlight 
注視著陽光上的彩虹
Pools of water, ice from cold nights  一池池的水和寒夜裏結的冰
In the morning  在清晨中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這是我生命中的清

In the daytime  在白天
I will meet you as before  我會像往常和你見面
You will find me waiting by the ocean floor  你會看到我海邊等待
Building castles in the shifting sand  在流動的沙上堆築城堡
In a world that no one understands  在一個沒人瞭解的世界裏
In the morning  在清晨中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這是我生命中的清晨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這是我生命中的清晨

In the morning of my life  在我生命的清晨中
The minutes take so long to drift away這麼幾分鐘需要這麼長的時間流逝
P
lease be patient with your life  對你的人生要有耐心
It's only morning and you still to live your day 
現在只是清晨,你還有一整天要過呢

In the evening  在黃昏的時候
I will fly you to the moon  我將帶你飛到月亮
To the top right hand corner of the ceiling in my room 
到我房裏天花板的右邊角落
Where we'll stay until the sun shines  我們將在那裏等到太陽出來
Another day to swing on clothes lines  又一個在曬衣繩上擺盪的日子
May I be yawning  我可打哈欠嗎?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這是我生命的清晨
'Tis the morning of my life  這是我生命的清晨
In the morning  在清晨中
In the monring of my life  在我生命中的清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