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讓我減少睡眠也甘願的影集!

  NCIS[1].gif (所有主角的照片集)

如果你沒看過這部影集, 你不會知道他們的帥氣在哪裡?!

4.jpg  28.jpg  3.jpg  16-1.jpg  97114_D0367b.jpg

如果你沒看過這部影集, 你不會知道他們的美麗在哪裡?!

37.jpg 5-1.jpg

更別說他們的堅持與執著, 他們的互信與互賴!

1-1.jpg    23.jpg    25.jpg  

97348_D0277b.jpg    25-1.jpg    22.jpg 

我很想把每個角色都說一說, 都介紹給大家認識, 他們好像我家的老朋友一般!

雖然我很怕看那些被害者的屍體, 總是大剌剌的擺放在解剖室的臺子上, 看著驗屍官跟他們講話, 彷彿他們只是受傷昏睡而已!

但是我克服了恐懼 (我女兒還想當驗屍官呢),  因為我更想看那個充滿哥德風格的科學鑑識家 Abby, 喝著超大杯的高咖啡因(應該是可樂), 熟練的操作所有儀器!

我想看那個酷酷的"Boss" Gibbs 明明就把組員當家人在愛, 卻不輕易展現親切與關愛!

我想看美麗卻身手了得的以色列籍探員Ziva, 常在辦案時被一些男性不經意的看輕後, 所展現的精準槍法和男性都不如的搏鬥技巧!

我也愛看充滿自信又有頑皮性格的 Tony 作弄老實正經卻有高學歷的科技專業探員McGee, 不時會激出一些幽默的火花!

我喜歡看他們團結一致對付聰明的罪犯, 經由同心的過程所培養出的默契與革命情感!

即使世界上有很多黑暗的角落, 總有更多的光明在那裡。

 

 

所有照片引用自 http://www.cbs.com/primetime/ncis/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