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我都知道我不知道!

我知道你不想讓我知道;我沒問,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我知道!

我在等, 等什麼? 我想等你告訴我,  也許我等不到那一刻, 雖然我不會放棄, 但我也不會期待!

我不知道的是我到底知道什麼? 或我想知道什麼?

你想讓我知道什麼? 還是你覺得我能知道什麼? 我完全不知道!

彼此間的信任, 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強, 只能怪自己, 又能如何?

我知道我會等下去, 而且是無止境的等,

我想等! 我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就算你不知道或是不懂, 我還是願意等,

等你心甘情願的告訴我,

等你願意放開一切顧忌來告訴我!

你知道我一直都在, 我也願意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