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就在轉角了!

我很感謝所有好朋友的關心。

我還在等醫院的開刀通知,在這段等待的時間裡,終於面對我自己的一種陌生情緒,就是恐懼吧! 這種害怕不是看恐怖電影,不是擔心,是一種面對未知卻不得不然的空白經驗。

心情上不悲觀只是情緒很難集中在做一件單一的事情,雖然我在等待卻少了原本對事物的專注力;雖然有豬頭家族的649(我好想抱你哦!)電話的安慰和提醒,我知道很多事並不可怕,既然不可避免,就面對好了,我懂!

先說聲:「對不起」,我一直沒有回覆所有的留言,每一段留言我都有話想對你們說,我想把話留到我能集中精神的時候再對你們說。

總之,我想對所有人說些祝福的話

新年要快樂! (假期很長不要虛度ㄋㄟ,連我都要出去玩)

情人節要快樂! (有人說情人節又是大年初一,該和家人過? 還是和情人過呢? 不要煩惱啊! 就一起過吧! 這是快樂和幸福的日子,少了誰都不完整,這樣說,沒人反對吧!)

紅包要收到手軟(好羨慕)!

紅包也要給到手軟(有對象能給也是福氣)!

零食吃到飽(蔬菜水果別忘記)!

笑容掛臉上(好運跟著不會跑)!

2010是好年(你贏我贏大家贏)! 

がんばって!

 

DSCI0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