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對我而言想要踏遍每一個角落,簡直是"天方夜譚"~~

立山黑部  

名山大景都我心嚮往的地方,有幸能親身到訪其中一、二是我的運氣,

合歡山

 此回不成,期待下回,此生不成,就留給後人繼續完成,這就是我的人生觀!!

大阪城  

走得出去就看大世界,走得遠就多看些,走不遠就看近些,何處不是世界? 

清晨陽光  

每一個小宇宙不都是充滿生機與趣味?! 誰不為了生活、生命而努力奮鬥;不為了別人,就為了能多看到陽光一次,多看一次滿天星斗,多看一次小鳥振翅,多看一次花朵盛開……

粉蝶  

夜鷺  

世界不是繞著我轉,用心體會每一天的開始,直到這一天結束,直到生命消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