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和堅持夢想及實踐的故事。

avatar-a.jpg  

劇情大綱:

《阿凡達》的故事敘述在未來世界中,人類為取得另一星球資源,開啟阿凡達計畫,以人類與納美人的DNA混血,培養出身高近3米高的阿凡達,以利在潘朵拉星球生存並採礦。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首肯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朵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裡,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隻隻巨大致命…

傑克背負重任,身處險境中,與納美人首次的意外接觸後,雖然開啟了溝通的可能性,卻也即將面臨一場意想不到、浩瀚壯烈的世紀衝突與空前啟示…

Avatar22757.jpg 

avatar-2.jpg 

avatar-3.jpg 

avatar-4.jpg 

這真的是外星版的"風中奇緣"。

可是會讓人更熱血!

經過了好一陣子的期待, 一家人都乖乖進了戲院看了這部電影; 雖然有些元素似曾相識, 仍不減電影本身的大格局, 永遠不變的是貪婪的人性、還有那種只有人類才會為了一些所謂的"優勢""利益"而殘害或追殺同類的性命的人類, 更不用說那些"非我族類"的其他生命體。

很巧的是我昨天看了公視播的"搶救地球"(Home) 和 "當地球停止轉動"(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的dvd, 加上今天的"阿凡達"(Avatar), 我很認真的覺得, 原來人類才是最該被消滅的!

關於影片在宣傳時期就一直強調的特效, 我是用網路訂票, 因此只訂了2D(即一般影像), 氣勢就已非凡!;我家爸爸再看完之後只和我說了一句話: "我要再來看3D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