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君一起去中視攝影棚看陳怡蓉錄影!

我發現君超喜歡陳怡蓉的(還是孫一美呢?), 君對他的疼惜就像對自家妹妹(或女兒)一樣, 怕她做錯事, 還怕她選錯郎;只是她不會隨時出現在眼前, 想要看到她, 就要先到她的部落格看活動行程,自己再安排時間去參加, 這樣至少保證可以看到人!

雖然陳怡蓉出道很多年, 也是看了"光陰的故事"才對他有比較深的印象, 誰叫"孫一美"真的單純、天真, 還傻氣到了一個境界(不是笨), 原來人也可以活的這麼直接和沒有心機, 難怪一下子就廣受歡迎!  能把這種角色演到如此成功, 是不是演員本身的性格也有這些因子呢? 我想君一定是如此認為的吧!

DSCI0067.JPG 

能夠成為明星, 果然還是有一些特質的;身形單薄, 小臉和一種站在人群中卻不會被忽略的氣質, 只是受不受人喜愛, 就看有沒有演到"好"戲或唱到"好"歌了! 所謂的好,應該是符合自己形象及大眾口味吧!

看了她與曾國城、黑人的兩段主持, 發現她不是很綜藝,不會插科打諢, 常要曾國城留一句話讓她接, 不然她可能整個節目中都說不到話吧! 而且她說的話都很直接, 很像是直覺反應, 讓我這種很少看綜藝節目(大約一周看兩、三個)的人, 也覺得她應該是很坦率吧! 如果這一切都是現場即時反應,沒有經過排練的話!

雖然我並不特別喜歡陳怡蓉, 但是我喜歡孫一美!

DSCI0001.JPG  

 謝謝君, 讓我又增一見識! 

------------------------------------------------------------------------------------

五月二十一日這天,Rita 約我去再"看"陳怡蓉! 地點在西門町紅樓!

DSCI0061.JPG 

P1010024.JPG 

DSCI0074.JPG 

P1010030.JPG

以上新增照片,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