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部令人動容的影片!  ─ 白色大地la planète blanche  片頭音樂

人類無止盡的追求文明, 卻忘了我們犧牲的是別的生物的生存權!


Fly whales fly !!! to sky ...

因為家中有位"未來的生物學家", 她的最愛之ㄧ是鯨魚, 所以我也被洗腦了!

我的想法:

雖然那位"未來的生物學家" 很不喜歡我開冷氣, 只要我一開冷氣, 就開始跟我說"北極熊腳下的冰塊已經小到不夠牠站了", 我明白啦!

我比較好奇的是, 科技與生物到底是相生還是相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