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聽歌, 不行嗎?!

一個人自不自由是用什麼來作界定的呢?

人的情緒是幾度空間呢?

是四條平行線的"喜、怒、哀、樂"? 

是兩線交叉, 各自通往不同的方向? 

還是立體象限, 各自佔據兩線中間的一塊區域?

悲、喜交集是屬於哪一塊?

我愛用音樂來紓解心情! 可是我沒法將喜歡的音樂分類, 也說不出我特別喜歡哪類型的音樂, 或是喜歡的歌手?

我有一個很舊的mp3, 可是歌曲常換新, 或許是因為自己是個"善變"的人,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開張歌單交給孩子們(mostly is my son) 處理, 嘿嘿! 我就有一大堆愛聽的歌了! 所以我家孩子們都知道(也很怕), 當媽媽拿著mp3和一張紙, 重要的是還有"半哀求"的眼神時, 就知道我又要換歌了!

"自得其樂"是我性格中很好的一部分(容易滿足嘛!), 雖然曾做過ㄧ個心理測驗, "害羞"指數很高,  家人全都"搖頭"先扶好眼鏡(不然跌破重配要花他們自己的錢)說 "噢......."!  想了解自己的人, 網址:

http://www.blogthings.com/howshyareyouquiz/   想分享的人, 請留言給我!

其實, 我只是想分享最近會讓我哭, 會讓我笑, 或是能讓我產生積極思考的國語歌!

開始!

●這是一首每次聽都想掉淚的歌; (非關愛情!)尤其是看著歌詞, 聽著旋律, 無奈和無助的情緒佔滿心中!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歌詞放在相簿內,以下均是!)

●另一首讓人感概萬千的歌!

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幸好還可以堅持當時的信念

 少年 - 光良&曹格                                 

●心情會變好的歌 ─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明明很愛你- 品冠+梁靜茹

(p.s. 音樂mv的故事, 好看到好好笑!)

●放下了包袱的請跟我來 傳開去建立個快樂的時代

快樂崇拜 - 潘瑋柏/張韶涵

(沒有歌詞, 快樂就好!)

●最能讓我充滿信心的歌 ─ 完美英雄 - 阿杜

決定一個夢 我 就要放大到整個地球

歌在側欄, 自己點! 歌詞在下面:

阿杜 完美英雄

我從山裡看著水流磅礡 陽光也照耀我的胸口
汗在滑落 瞬間蒸發成勇氣笑容
前方的路我不怕 多崎嶇多難走

我看一張一張天真面孔 青春無敵放不下執著
大聲嘶吼 人有愛也有痛
決定一個夢 我 就要放大到整個地球

Free World 請爲我加油 要做自己最完美的英雄
重播每個慢動作 你絕對不是對手
憑著直覺衝破 勝利追來碰頭

Free World 會爲我感動 要做自己最驕傲的英雄
熱情會遠遠傳送 到世界每個角落
開始第一秒鐘 我要堅持到最後

 

 

這篇文章是"圖利"我自己, 不行嗎?!

49f96bbb54139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