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28-a.jpg  

這是昨天傍晚五點四十分左右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星巴克所看到的彩虹!

因為在市區裡要不是有高樓擋住視線, 要不就是有天線路燈佔據一角, 避不開只有當配角了!

對於彩虹這種不在預期中的美景, 當下的感受是興奮和愉快的!

當時在身邊的還有兩位公主, 難得美景當前, 總是引起一陣讚嘆, 也會引起對光陰的感嘆!

可憐的公主小妹, 眼見考試的壓力已經重重的沉在肩膀上, 美好的青春歲月已經被埋在書堆中了, 不禁的對無力挽回的時光(或生命)有了一種想要贏回主控權的些許放縱;

"走吧! 想去看一場有點期待的電影耶! "

"OK啊! " 是我一向會給的答案(雖然她每次都說是我在激她)。

帶著雀躍(不是我)的心情, 回家上網訂了晚上的票(三張), 這是公主小妹和她的好朋友以及我的票。我們去看了小公主想看的"聽說"。

關於"聽說"的內容並不是這篇文章的主題, 不過這部電影很可愛也有些許浪漫, 配上一個很有意義的主題;我個人覺得十歲到三十歲之間的女性同胞都可以去看看, 因為男主角的憨傻與執著, 絕對是非現實考量外的最佳選擇!!

 讀心術
作詞:痞克四 作曲:痞克四

 歌手 :痞克四

看你手舞足蹈
我卻發呆看你甜美微笑
你說我太過驕傲
不說也能感受彼此心跳
一張小紙條 一個小符號
問號驚嘆號 都怕你沒看到
親手做便當 口渴送飲料
要你把煩惱通通都吃掉
聽不到
我愛你
等不到你擁抱
我卻知道
愛情來了

我恨時間賽跑
輕易刻畫青春永遠不老
你是無聲的詩篇
用雙眼聆聽你的美好
每一個動作 每一分一秒
像拍紀錄片我害怕沒看到
解讀你的心 今天天氣晴
要你把煩惱通通都忘掉
聽不到我愛你 等不到你擁抱
我卻只知道
愛情來了
我通通知道
聽不到 說不了 你在笑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