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不會永遠是晴天。

凜裂的寒風中總會讓人想念溫暖的陽光。

炎熱的日照天又會想念那親拂臉頰的微風。

每一種自然現象的轉變是循著一種軌跡在運作著。

當春夏秋冬像喜怒哀樂被下了註解,一切的自我感覺變得更有一種限制,這種感覺要怎麼說呢? 就像是"什麼是你要的幸福?!"的說法吧(在程度上和要求上沒有相同的答案是一樣的)!

我喜歡那雙不放開的手。

我喜歡鬧著小脾氣卻拿你沒輒的那雙無奈的雙眼。

我喜歡明明累得睜不開眼睛卻一直說千萬不要忘了叫他的那顆呆呆腦袋。

我的生命轉彎了,在沒有預期、沒有準備的時候出現了一位「客人」。(所謂的「客人」就是你來我家,我會招待你,但是你不是我的家人,或許也還不是朋友。)

這位「客人」(或許我該當他是朋友?)是來挑戰我的心靈承受的極限,測試我的意志力,或是根本就是來推倒我的人生觀的。

可是。。。。。

我不會輸的。

新的扉頁已然成形,將書寫或紀錄的是生命的另一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