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看錯, 重點是在--下午!

DSCI0045.JPG  

 

喝下午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如果是和家人, 那快樂指數肯定加倍!

這天下午和我家"男佣"(男人在婚後只有兩種地位, 一個是"老爺", 另一個就是"男佣") 及"大公主"(看的出來先生和孩子在女人心中的份量了吧!) 到信義路上的 starbucks 喝星冰樂. 老公對冰涼的食物會過敏, 所以不喝, 我和大公主則各點了一杯有巧克力脆片的冰沙來喝, 配上一份可頌三明治, 三人分食, 真的給他有夠幸福的!

沒意義的亂聊, 竟然也會笑的很開心; 拿相機互相亂照, 看看誰照的比較好, 也可以玩很久!

不知道做媽媽的你想要什麼禮物? 或是做子女你要送什麼禮物? 我想要的是孩子們合做的卡片, 我都是明說的喲! 不用花太多成本, 卻是我的無價之寶, 每次把卡片拿出來看的時候, 心裡都好甜、好溫暖! 去年有點失望, 孩子們以為我常用電腦, 因此去年的卡片竟然是用電子檔放在桌面上, 害我失望超久, 他們也被我碎碎唸了很久, 今年他們已經暗示我是手工卡片, 讓我又開始期待了!

雖然明天就是母親節, 我卻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同; 我珍惜的是在一起的每一刻, 因為小鳥總會離巢, 把握住現在比一年只期待一天, 要實際多了!  不過, 還是希望全天下的人都快樂!

DSCI0060.JPG 

(老公和大公主)

--------------------------------------------------------------------

Dear friends:

This article is about Victor, May and I went to Starbucks and enjoy our tea time all afternoon.

We ordered two cups of Chocolate Cream Frappuccino BLENDED CREAM and one sandwich. It was only the day before "Mother's Day", I do think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is far more precious than any gifts I will have or ever ha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