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惜手邊的幸福吧!

什麼樣的幸福是大家所企求的呢?

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就因為多元化的價值觀, 成就了這個花花世界!

也許不是那麼理想, 不過也不是那麼糟!

看到那句歌詞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時,

甜甜的過往時光, 充滿在心海中!

每一段回憶總是那麼清晰的在腦中放映著!

人有無限的希望, 甚至人因夢想而偉大, 因懷抱無極限而不凡!

我一直很好奇的是 .......

我的回憶怎麼都是那麼的美好?!

我知道這些都是我的!

是我獨有的幸福感!

那是會陪我老去, 陪我化成虛無的一切!

我很貪心..........

真的! 我還想要更多的幸福和更多瑰麗回憶!

幸福的時光
潘裕文 徐宛鈴 演唱 

每次出發最喜歡坐靠窗
    想著未來看著遠方
現實和想像多麼不一樣
   好奇 真相要有膽量
安靜的眼淚滴在樓頂的地上
    加蓋的夢能蓋在哪
黑暗暝  落雨聲(台)
    鳥仔天光猶原會唱歌(台)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時光
(男:幸福的時光)
    口袋裡是滿滿的希望
再難也敢去闖  只因有你在身旁
    風中才不像流浪
攜帶著那段幸福的時光
(男:幸福的時光)
平靜每個 失眠 的晚上
緊握一種信仰  不要翅膀要堅強
雪花融在眼裡看見火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