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美好在於有你們的陪伴!

關於2009這一年, 我終於了解部落格的魅力與那無與倫比的美麗的吸引力。

這種幸福感的接受只有真心投入在"整理"自己的這一方園地的人能體會。

也許我看不到網路線那端的你們,但是對於所有來過我家的人,不管我是否知道你可能是誰,我想真誠說聲謝謝你。

我在另一篇【送舊迎新的祝福】的那句"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2009!" 是我一直想說的肺腑之言,心裡一直覺得想說些什麼,卻不能真切的抓住那份思維和完整的表達。

這一陣子的我和電腦的距離有點遠。

除了新的一年開始,加上農曆新年也在不遠的將來,中間還穿插著小女兒的考試,讓我忽然覺得日子變得有點忙碌;而我,從來也不是那個會嚴謹執行計畫的那種人,日子彷彿"咻"的一聲就溜走了!

仔細閱讀你們的部落格文章一直是我很認真在做的事,我也很用心的留下個人的想法,因為我很喜歡閱讀你們在我的文章後面所留下的回應,那種喜歡就彷彿是孩子用心做了一份勞作,也許不是那麼成熟,也或許缺點很多,但是仍有人給你拍拍手說你的將來很有希望的那種愉悅感;我知道我喜歡那樣的感覺,我希望我所留的迴響也能給你們如此的感受;我讀文的速度很慢,如果時間又不夠多的時候,讀一天下來,常常只夠逛兩三個人的部落格,和以前整天坐在電腦前面,不但把所有加我為好友的部落格仔細走一遍,還有不在好友名單上,但是也不輸那些好友的好朋友家也會完整的走一遍;我想說的是,也許我變得好像去你家的次數減少了,但是我還是很用心在看你們的文章和留下我的想法;我不想用隨便的態度去讀你們用心寫出來的文章或畫作。

接下來的日子,我碰電腦的時間可能會更少一些,這可能會持續一段時間;因為我的身體有些狀況,我可能要花些時間去跑醫院;我要聲明的是,我沒有離開,只是出現的時間會變少,我的病也不嚴重,只是要動個小手術,住個幾天院而已。

我想插個話,說一下現在的心情。我曾有一篇文叫做【惡人】,沒錯,那個惡人就是我,只是惡人也有害怕的事,我怕痛、怕打針、怕看血(嚴格來說是怕看傷口,不管那個傷口在不在我身上,也不管那個傷口的大小);所以你們可以想像一下那個畫面;當醫生兩手摸著我的脖子(我是甲狀腺腫大),我發誓,我看到那個眼睛並不很大的醫生,眼光裡閃耀著一種"這個刀動定了"的那種光芒,我心裡真的有點涼,也有點想哭,儘管那個"這輩子都受惡人氣"的先生一直安慰我,我嘴裡和心裡都很不服氣的回他"你不懂我的心情"。真的,我怕到曾經看到女兒的傷口就快暈了,還被醫護人員趕出診間免得來不及處理患者還要救昏倒的人;我怕到不敢看、不敢聽人家說傷口,哪怕只是被紙割傷,我的心都會糾結發寒,我的孩子如果有傷口,都會主動說"媽! 妳別看" 然後自己處理或找老爸去。 我真的、真的超怕所有身體內、外所會承受的一切痛感!

話說回來,我要再說一次,我不是離開,只是會出現得比較少;也是因為這次"生病",讓我要好好的提醒所有人,

請你們要好好的珍惜身體,沒有健康,生命中的快樂很難達到圓滿。

P10100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