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眼神都有一個故事。

我很在意你的眼神‧‧‧‧‧‧‧‧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喜歡『攝影』;但是,我喜歡用相機抓住那一雙雙閃動著光亮的眼睛,一個個小生命就這樣進駐了我的眼底、我的記憶、我的生命。

每一張鳥兒的照片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一個也許平淡卻又不凡的回憶。

翠鳥  

像翠鳥這種小型鳥反而特別吸引我的目光,因為當他們飛行時,快速振動的翅膀,只能讚嘆「神奇」,親眼看到他在空中停留,只為看清水中小魚的游徑,雖然來不及用相機記錄,但是印在腦海的這一幕,對我來說是另類寶藏。

翠鳥  

也許靜止不動的鳥很像「標本」(我很氣別人如此形容!),君不見那雙明亮閃爍著光芒的眼睛,我很感謝上蒼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生趣,不單調。


*****************************************************************************

鵲鴝是另一種讓我喜愛的鳥類,不搶眼的色彩,雖然和喜鵲有點類似,但是牠的輕巧和安靜,其實是截然不同於聒噪的喜鵲,讓我忍不住的多看一眼。

鵲鴝  

母鳥的顏色不似公鳥的色澤鮮明(藍的很亮眼),而是淡淡的灰,蓬鬆的毛色讓眼神看起來很天真,難道這就是色彩給人的錯覺嗎? 

鵲鴝  


****************************************************************************



故事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