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片"拼圖, 還是一"幅"拼圖?

世界是繞著我轉, 還是我繞著世界在轉?

開始寫部落格, 就像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般, 腦子裡所有的想法全部都不安的蠢動了起來.

女人在做了母親之後, 自我的那部份就沉睡了, 直到有一天孩子們都大了,你不再是他們的中心, 各自舞動的圓圈離你越來越遠, 自我的那部份會慢慢的甦醒, 剛開始總會頭腦沉重、四肢僵硬, 就像冬眠過後, 是需要一點時間去適應的, 但是你總會踏出去的, 因為睡了那麼久,能量已經耗盡,你必須去補充能量才能再去面對世界.

有過陪孩子長大的經驗的我, 對這個世界是存有極大的期待的;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也希望能以坦白、單純、直接的態度去面對一切的人, 即使遇到情緒的低潮或挫折, 也不要改變對他人的信心!

我不想做個沉默的人,我想要有話就大聲的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