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我是去追懷偶像的;雖然我是抱著這種心態去的, 但是.............

虧我傻傻的還特地的準備好手帕, 想說一定用的到, 當然用到了, 還是會流汗的..............

This is it -2.bmp  

 當許多年輕人說著 "inspire" 這個字時,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是什麼樣的心情才能用真心說著自己受到 Michael Jackson 的啟發而開啟了對舞蹈的熱愛?!

每個人都將自己的潛能竭盡所能的付出, 視自己為 Michael 的延伸, 展現出極限及充滿信心的自我能量。

從來不是沒意義的的一個動作, 或是一個手勢, 精準的配合, Michael 的舉動牽動影響所有的音樂、舞蹈、燈光、特效、mv, 及所有想的到與想不到的一切, 建造一個震撼心靈、忘我的境界 ─ 對所有愛他的人而言!

這會是一場盛宴, 如果這一切都如常舉行的話。

說真的, 這不是一場追念 Michael 的紀念電影, 即便耳中充滿了他的音樂, 眼中也盡是他的身影, 但是你不會感傷, 這個電影並不是要你難過, 反而是帶來一種充滿心靈向上的精神。

有一種希望是認真!

有一種期待是未來!

有一種感動是付出!

 

Man In The Mirror 是 Michael 這場永遠無法舉行的 未來的演唱會的落幕曲, 是有意義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yeh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